鏄熶箣樽碘櫄

背景来自老妹,打开简介好吗
(我说我想公开处刑她你们信吗)
(开玩笑的)
【被发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事QQ联系
或者梦里

大概是一些杂谈

晚上睡不着看了看自己之前写的文,感觉开坑太多了有点想填但是不知道该填那个。之前也发过出来很多但是因为某些原因只删剩两篇关于农药的文。有些想重写一遍但是大纲要换 这游戏更新太快了天天出英雄【??】脑洞跟不上更新。之前那篇长篇《兔子》想写但是因为是在守卫军系列前写的集合现在的守卫军就会感觉十二分的ooc,但是那是我三年的脑洞结合,可以说说是非常不舍的了,都二十万字了虽然没什么人不,是没人看,但它也好像我的孩子一样陪了我三年。之前是因为没有动力更新就弃坑了,但是最近又看了一下感觉还能拯救一下,不过要写也要改大纲【其实这只是我当时单纯写的爽文】想重新发出来但是怕被骂因为好多ooc啊我自己都觉得不符合游戏设定。还有更久之前的【参考一下木偶那篇,我准备二写那玩意了】因为当时刚入坑对英雄性格还不是很能把握,加上我是个混沌中立的人所以写的文里面一堆疯狂ooc疯狂有cp性向,妈耶我自己都觉得我写得好二。但是还是想再二更一回,所以


重点来了,我会时不时更新一下以前被删除的文章和最近新开的双兰文和帝己【帝辛和妲己】文有可能是长篇有可能是短篇,之前很久以前的水果组【跟老妹一时兴起开的坑】可能也会更,还有邦信啊双露娜啊那些,总之,我,混沌中立,要开始魔人了


虽然没人看,但是我想这次坚持下去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