鏄熶箣樽碘櫄

背景来自老妹,打开简介好吗
(我说我想公开处刑她你们信吗)
(开玩笑的)
【被发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事QQ联系
或者梦里

论数学小姐人设崩了怎么办


1.
数学,在正常人眼中都是呆板乏味的学科,可这小秦家的数学不是。我们那喜欢一脸正经严肃的数学小姐其实内心有着一个丰富不可思议的世界。






2.
数学的日常生活就是上课时静静站在课桌角落,看着想睡却碍于老师就在眼前不能睡的小秦强睁着眼。她跟爱吃醋的语文小姐不同,数学喜欢一个人默默等着小秦来找她。可能在数学心中,在微风吹拂下微微飘动的长发美人是最有魅力的。





语文对此感到十二分的不屑并表示你这个枯燥乏味的学科活该你现在还单身。



呵,语文。好像说的你不是单身似的,



3.
相比起语文和数学,英语更像一个羞涩的邻家小妹,她跟数学一样不会主动去找小秦。不是不喜欢主动找人,而是不敢与语文和化学争作业和复习时间。她喜欢裹紧自己的披肩静静坐在英语书的一角默默看着奋笔疾书的小秦,对于英语来说这是最好处理方式。不用争时间,不用和学科们吵架,坐在角落安安静静地陪在小秦身边,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吗?





4.
刚开始数学并不在意英语,她的关注点只有小秦写完作业没。她最喜欢蹦到小秦手旁看着小秦流畅的线条,这让她感到很舒服。记得那次小秦的老师布置了超级多的数学作业,多到什么程度呢,是多到数学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程度。让一个学渣一晚做三张数学卷这就很难为人了吧,更何况其他学科如果知道我一个数学就让小秦花这么多时间的话那不得打死我呀。


就在数学皱着眉想着怎么帮小秦减负时,她感到自己的衣角被轻轻拉了一下,她猛地回头,只见英语半低着头,刘海稍稍遮住了眼睛。她双手后半,用右脚尖轻轻地在地上画圈圈,小心翼翼地说道:


“那个,嗯,数学姐姐。能不能,分一点点时间给我呢…虽然小秦的英语不是很好啦,不过也还是要写作业的啊。”



我擦这声音,这羞涩又略带甜美的声音,这软妹子的典型求人动作,小可爱你谁?数学脸上写满了震惊俩字。


咱们学科家族还有这么可爱的妹子的吗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英语见数学不讲话,而是一直在盯着自己微
红的脸,她慌忙摆摆手说:“那个如果姐姐不愿意那就算了啊不用给我了,毕竟我英语也从来没有被重视嘛……”她的声音越来越低,最后两个字声音轻到只有她自己能听得见。





“啊我不是我没有,”数学也慌了阵脚,妈呀这妹子那么可爱这么能不给时间呢!拿去,都拿去,给我使劲做英语,今晚你小秦就甭想做其他学科的作业了。




呵,语文。你就跟化学吵一辈子吧!姐要去追求属于我自己的小可爱了。



5.
小秦心里委屈,但小秦不说。不是不想说,而是不敢说。





呵呵呵,你们这帮学科就继续闹腾吧,我去找手机君玩去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