鏄熶箣樽碘櫄

背景来自老妹,打开简介好吗
(我说我想公开处刑她你们信吗)
(开玩笑的)
【被发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事QQ联系
或者梦里

“走这么快是想快点出去找伊布小姐吗”
“抱歉呢,你只能是我的”

病娇(?)女装娃娃拟人xGarry

我流拟人娃

娃娃是男孩子!!
男孩子!!
男孩子!!
重要的事说三遍

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和老妹围绕着Ib来了个关于哲学♂的对话,一致认为Garry是个受
至于游戏里穿小裙子的娃娃为什么是个男孩子?那是因为没见过♀攻♂啊
当然,ABO设定下除外
可我那么单纯的人怎么会想到ABO呢?我保证我绝对没想到他们会开车什么的,对吧【不要脸】

听说有个结局是Garry黑了,那么病娇娃x黑Garry简直是绝配啊!!

正所谓,一对百合一对基,剩下一个是苦逼,我可没有在说是那些画中人小姐姐啊

意念艾特老妹,怕丢脸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