鏄熶箣樽碘櫄

背景来自老妹,打开简介好吗
(我说我想公开处刑她你们信吗)
(开玩笑的)
【被发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事QQ联系
或者梦里

心血来潮给自己搞了俩设定,毕竟我画画写文都是俩不同的风格
写文时我就像图里所表达的一样,混沌中立喜欢写一些比较阴暗的东东【很多都已经删了因为有点二】,喜欢的常用元素是【死。 亡】【冥。 婚】【精神/人格分裂】等等反正就是很中二很那啥的元素,现在在慢慢改过来尝试无脑撒糖【不】和比较小清新的写法
画设就是现在的我,因为最近开始打扮自己并买了新的包包跟人生中第一只唇釉【别笑我这是真的】,而且最近喜欢画q版【虽然没有发上来】,所以有了新的设定,因为舍不得以前的设定我觉得留着她毕竟又不冲突
旧设定的主要设计灵感来自于我初中那段比较阴暗的经历所以整个人都有点不正常有点中二,新的设定大概是表示新的风格新的开始吧,毕竟以前我都不喜欢那些很可爱的东西也不会去打扮自己什么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