鏄熶箣樽碘櫄

背景来自老妹,打开简介好吗
(我说我想公开处刑她你们信吗)
(开玩笑的)
【被发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事QQ联系
或者梦里

您好,我叫秦碘櫄

潭中鱼可百许头,皆若空游无所依

欢迎翻阅我的游记,希望各位友人能在此找到自己所喜爱的随笔

不用过于拘谨,称呼随意,只要您喜欢一切都好

目前所在的世界为召唤师峡谷【王者荣耀】,对此有留下对这个世界的一些拙笔和些许涂鸦,欢迎各位前去查看

个人比较喜欢里面花木兰与兰陵王的感情羁绊,并不喜欢有人来插足他们之间的感情,望君谨记

喜欢哥特玫瑰,喜欢绯红之刃,更喜欢她们能并肩作战。一分为二的个体,拥有自己独立的感情,不是姐妹胜似姐妹。水仙什么的,不也很美好吗

最近喜欢上文官与武将之间发生的种种事情,喜欢她们互动,喜欢她们同台,喜欢伽罗与婉儿一起守护长城 。这份战友之上恋人未满的感情会记录在我的随笔中去。

欢迎来峡谷与我一起游玩,名字与老福特用户名一致:鏄熶箣鐏碘櫄

曾经游历过炫斗大陆【天天炫斗】,邂逅了歌姬女枪仓木熏,虽然已经离开那里但还是会时不时回去看看。因为太喜欢小蔷薇所以为她单独开辟了一个新的合集。里面有我笔下的她的容貌变化史,过多的废话在此就不一一细说了,虽然现在画不出她的可爱但我相信总有一天她能活灵活现地出现在我笔下

游过凹凸世界,走过开封衙门,曾经听闻过罗小黑盗取天明珠的事件,又与喵民们见证了历史的更替,最后却被恶灵迷惑,走进更可怕的深渊无法逃离。关于这些经历就不一一细说,我也没有详细记载,只是偶尔会推荐相关事物与大家欣赏,或许在将来我会心血来潮用自己所剩不多记忆来讲述曾经有关于他们所发生过的事

累了,会回到自己创造的世界休息。那里有我亲手创造的孩子们,他们之间的故事让我说上三天可能都说不完,但我没有将这些事记录在这里,也没有将他们呈现在世人面前。拖延是我最大的毛病,但只要我记得他们的存在,那我总有一天会动笔记录下来。他们生活在同一个世界,我为它取名为神的莫比乌斯环

以上便是我所有的记录,如果有幸得到您的喜欢,那是再好不过了,留下QQ联系方式:2036869160,欢迎前来找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