鏄熶箣樽碘櫄

背景来自老妹,打开简介好吗
(我说我想公开处刑她你们信吗)
(开玩笑的)
【被发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事QQ联系
或者梦里

我流拟人家族之语文小姐是个傲娇的醋坛子

1.

这次我要讲的主人公叫小秦,是一个孤独内向的女孩。典型学渣一位,在学校被人嘲笑,养成了自卑的心理。别误会,我们并不是要将她的陈年老事翻出来一件件抖落,而是说说在她身上发生的一些日常小事,请自备好手帕,因为这是一个个悲伤的小故事【划掉】

2.

小秦有个秘密,她能看见语文小姐。别误会,不是看到语文书那种,而是一位会在你头上敲个栗子的活生生的大美人。
语文小姐很不喜欢被冷落的感觉,自从小秦升上初三后,她在众学科中大姐大的地位一下子就被古灵精怪的小化学夺走了。相比起小秦给化学起的名字,她更喜欢喊化学为小妖精。


“喂小妖精,你抢了姐的人了”

3.
语文小姐一向都认为自己是最受小秦疼爱的。她从小秦接触学习开始就一直陪在她的身边。从最简单易懂的汉语拼音到深不可测的文言文诗词,无一不是语文小姐最为骄傲的孩子。每次考试时她总会在小秦笔下流出最美丽的词句为枯燥乏闷的试卷带来一丝活力。她自认为自己便是小秦最得宠的学科,没办法,谁让她是小秦的母语呢?


4.
在小秦一脸花痴地背诵自家男神辛弃疾的诗句时,语文小姐正和平时一脸正经严肃的数学聊着八卦:什么英语妹妹最近又开始情绪低落怪小秦冷落她啦,什么物理先生现在至今没被小秦记住过啦,还有什么新来的化学十分惹她生气啦,诸如此类。本来就是理科女的数学听了语文小姐的话后迫不及待地打断她:

“你小子现在是吃化学的醋了?”

“才没有!你这个呆板乏味的学科,怎么可能懂的我们文字独有的魅力!”

呵,感情语文小姐还是个感性的小姐姐呢。数学闭上眼睛摆出一副我最帅的样子想到。

5.
小秦当然是知道语文小姐的变化的。从她一气之下就给小秦的语文答卷上跳了个90分的舞就知道了。这可是她们合作以来第二低的分数了呀。眼瞧着这爱闹脾气的语文小姐,小秦真心觉得自家的语文一定是世界上最特别的学科了,还带闹脾气的啊



6.
“我说,我最可爱最漂亮的语文小姐,”每次语文小姐生气了小秦都得捧着语文书一脸巴结地哄着,“这次你可玩大了啊,足足20分被你吃了啊。”“哼现在才想起我了?”语文小姐从书上跳下来叉着腰站在玻璃板制成的桌面上,“早些时候干嘛去了?不是天天围着那个小妖精转吗?”听到这里小秦内心是崩溃的。

哎,自家学科是傲娇,咋办,急求

7.
好不容易连哄带发誓地将语文小姐请到作业本上,化学可就不乐意了。这次她给小秦创造了最新记录的化学成绩,在拿到成绩单后小秦就答应今晚陪她一晚上的,怎么现在突然半路杀出个语文?她知道语文小姐一向不太待见她,明明自己只是新加入的学科嘛,为什么她老是针对我呢,怕不是喜欢我吧。化学坐在台灯上双腿在半空中晃呀晃,她盯着在作业本上尽情跳舞的语文小姐,心想着。

等着吧,看谁笑到最后。

评论

热度(5)